DSC04117-1.jpg 

這是放置24 hr.的麵糰烤出來的 這次有特別小心 麵糊大概只放七分滿 所以烤起來形狀都很漂亮 我發現有灑粉是真的比較容易脫模

我也試過底部抹厚厚一層奶油 烤出來顏色比較美 也比較酥脆 但是真的更難脫模

總歸一句 我要買那種不沾黏的模 可是目前我家的陽春烤箱 "小灰"太小了 放不下那個十連的不沾烤模

所以我跟大王已經計劃要跟小灰離婚了!! 等我出國玩回來 就來取新老婆 哈!

DSC04111-1.jpg 

這個瑪德蓮我覺得還是失敗 雖然看起來有模有樣 但少了濕潤的感覺 老實說有點像雞蛋糕ㄟ 沒有油油亮亮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用心喔 還是特地買好"給C" 把他們弄得美美的入鏡 人真的很貪心 還在肖想數位單眼相機 想把美味的食物呈現出來

可惜我白天上班 都只有晚上才能弄 要不然就要等假日 天氣好 才有中足的光線 拍出漂亮的照片 阿先用簡單的數位相機就好

要不然買了單眼 我一定又會忙碌的不得了 又要學攝影 又要煮菜ㄉ 

再來一張特寫 

DSC04123-1.jpg 

自己慢慢摸索 也是一種樂趣 瑪德蓮絕對還有下一回合 一定要做到成功 做到像樣為止!!!

上次看了一位網友 挑戰baguette !真的跟國父革命一樣喔 已經做了七次 還在繼續努力ㄋ 所以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