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17-1.jpg 

台灣的草莓真的又香又美味 尤其在草莓的季節 用它來做甜點是再適合不過了

大王買了兩盒草莓 原本我是想要做新鮮草莓塔的 可是連續兩天 工作忙碌 又加上天氣冷颼颼 草莓已經受傷了

所以大王將它做成 紅酒草莓 可以保存得較久一點

我就用這個紅酒草莓做成草莓塔 味道真的很棒 微酸的草莓 搭配微甜的杏仁餡及派皮 真的是超級美味阿~

作法也很簡單 一般的做法是先將派皮擠上杏仁奶油餡一起烘烤 在擺上新鮮草莓 可是因為我是用煮過的草莓 所以靈機一動 把草莓包在裡面烤

烤出來的派 很成功

放上大王種的薄荷葉 及紅石柳 裝飾 是不是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作法再補上~今天有點累了! 先分享一下圖片囉

DSC04330-1.jpg 

這是大王為我做的紅酒草莓 用紅酒糖跟草莓煮成的 味道很香

DSC04411-1.jpg 

烤好出爐的草莓派 香濃的奶味 讓人忍不住想要立即品嘗 配上薄荷葉食用 味道很清爽 我很喜歡

我這次做的是小的派 一人一個剛剛好 大王不喜歡吃甜的 所以烤完沒多久我吃了一個 另一個隔天當早餐配咖啡 一樣美味

派皮酥鬆 杏仁餡我做減糖 所以不甜 搭配酸甜紅酒草莓 絕配!

食譜在找時間跟大家詳細解說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