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37-1.jpg 

微風幫成員 DAZZLING 飾品老闆楊秀蓉又一傑作 DAZZLING CAFE

身為甜食女王的我 當然不免也要去朝聖一下 外觀簡約 以白色為基底色 非常乾淨明亮的空間規劃 我很喜歡

隱身在東區的巷弄內 顯眼的招牌 很難不看到他

DSC05132-1.jpg 

進入店裡之前 看到那可愛的鑽石戒指門把 我跟友人不禁莞爾一笑  品牌經營真的做的無懈可擊 把飾品的概念一貫的延伸

DSC05130-1.jpg 

進入店內 所有用品使用黑白粉 三個顏色 非常的好看 當然也就是他們LOGO的使用色

DSC05130-2.jpg 

這天我跟朋友進入店裡的時候 恰巧遇上孫芸芸還有他姐姐 真的像個芭比娃娃般的美 ~ 有他們的站台 想必這店的業績也將會蒸蒸日上

加上當天還有不少格友也來競相報導這家 有著平民及消費的貴婦CAFE

我點了燻牛肉三明治

DSC05096-1.jpg 

他是用全麥吐司製作 佐配了墨西哥玉米片跟莎莎醬 因為我不敢吃洋蔥根大蒜 所以沒有沾沙沙醬 所以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三明治還算美味 吐司烤的酥脆 裡頭的燻牛肉也蠻好吃喔

友人點了店內的招牌蜜糖吐司

DSC05102-1.jpg 

看起來很壯觀 上頭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及卡士達奶油醬 裡頭是切好的一條一條土司 沾上奶油糖粒 烤至有點酥脆

DSC05122-1.jpg 

點這道餐點 他會附上夾子 從裡頭夾出來的吐司模樣 就像這樣 再沾著冰淇淋一起享用 味道偏甜 友人不嗜甜食 所以吃了一個就沒有在吃了

反而都是我在吃 他還有草莓口味也算是人氣商品 搭配的是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我們兩個點了熱水果茶 搭配我們的點心

DSC05113-1.jpg 

它的水果茶味道偏酸 但是搭配甜點 還算可以 下次再點其他飲料試試看

再來 他的洗手間也好公主風 也算乾淨清潔 才剛開幕 人潮就很多

趁隔壁桌個人出去外面吞雲吐霧之際 我偷拍了剛送上來的薯條

DSC05129-1.jpg 

看起來也很美味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感 有空您也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