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429-1.jpg

今天天氣宜人 整個心情輕鬆愉快 又開始想念我的節瓜

記得小時候 每年暑假都會從宜蘭自己坐火車到台北住在姑姑家一段時間

每到下午四點鐘左右 姑姑就會帶著我們來這裡 購買晚餐所需的食材

下午的黃昏市場 魚販響亮的叫賣聲及使用麥克風的現場示範果汁調理機攤販聲 整個市場 人聲鼎沸 熱鬧非凡 我沈醉於逛傳統市場的樂趣

在這裡不僅能夠找到當季新鮮食材 也能享受購物樂趣

我忍不住拿起手機 拍了幾張照片 第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那個賣苦茶的阿伯 很可愛 很有親切感

m1.jpg 

這家潤餅是Joyce's playing 有介紹的 但是我滿心都是想著回家自己做晚餐 所以這次沒有機會享用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熟食攤 攤販現場料理食材的香味 使我飢腸轆轆 不得不加快腳步 挑選好食材回家去

m2.jpg 

好漂亮的金秸 躺在可愛的竹編籃子裡 看到他就想到大王時常泡的美味金秸薄荷茶 yummy!

看那漂亮的白洋蔥 紅洋蔥 這在進口超市裡面可是不便宜 我毫不猶豫的各買了幾個

新鮮的小辣椒 一包也只要10元

m3.jpg 

夏天的食材 絲瓜 竹筍 還有今天的主角 綠節瓜 這次的節瓜好大一條 非常的肥美

逛了一圈 很滿足 提著我的戰利品 回家跟大王玩 "估價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