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27拷貝.jpg 

可愛百分百的熊貓圖案脆餅 送給一起陪伴我的屬靈同伴 感謝他們的辛勞

這一批PANDA真的很中國 連眼睛都是鳳眼 真的有點滑稽的可愛 很像功夫熊貓 ㄏ

我先承認 這種進階版的餅乾 不是我能夠應付的來的 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買了半成品 回家烤一烤就可以了

p4.jpg 

 買的時候看起來是長條狀的 還以為要自己切 打看一看 每一片都切的好均勻 大小一致 真的很貼心 看起來真的超Q

 

p1.jpg 

TIP: 不可以讓這條麵糰變軟 所有的熊貓都會黏在一起  要趁有硬度的時候 將他們一片一片分開 平整的百放在烤盤裡面

看著排列整齊的可愛PANDA 心情就很好 烤好的成品 真的變成 "胖達" 整個膨脹起來

p3.jpg 

由於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忍不住幫他們多拍了幾張照片

p2.jpg 

照片拍好了 用可愛的包裝袋裝起來 側面看見可愛的PANDA 真的很好玩

烤完了自己也要試吃看看

這個是杏仁+巧克力口味 味道還不錯 但是一般我習慣做減糖版的甜點 這個對我來說稍甜了些

姊妹們下午茶 再 搭配朋友送的印度紅茶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