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1201121705213.jpg 

我宛如在演一場劇情緊湊 情節令人緊張的短劇,一切就好像是在作夢一樣,按照了我的期望,主 你給我成就了。

我將一切榮耀歸給我 主,感謝 主,我讚美你。

原本以為大王要提著皮箱,形單影隻的出發回到巴黎的家去。正當我心裡面心生羨慕,但礙於經濟狀況,只能在他還沒有出發前努力的享受有他陪伴的日子,強忍內心想念巴黎、想去巴黎的慾望,還是跟他說:『沒有關係,明年我再跟你一起去』。

我開始著手寫著我的購物清單,一邊寫一邊回味我的 Paris(這裡有法國PAPA et Frédéric 小姐)、Bretagne(這裡是大王的家鄉,有他的摯友 Jerome)、Marseille (這裡有外婆跟阿姨),翻出兩年前的照片,阿~原來已經兩年將近三年沒有回去了

f6.jpg   

回到巴黎的家,美麗的Fred小姐總會為我們鋪好舒服的床,每天早晨起床,開啟窗子看對面的公園,用力吸進大口巴黎氣味,一種幸福的味道。

f5.jpg  

到了週末,我們回到巴黎市郊的房子,在河邊散步、野餐、曬太陽。

f3.jpg 

在巴黎大街小巷裡閒晃,欣賞他們的建築

f7.jpg 

f4.jpg 

坐在露天咖啡座,曬太陽、享用甜點,看著路上的『 型人』

p8.jpg 

南部的豔陽 曬的我的眼睛都張不開 到處都是美麗的教堂

p9.jpg 

特殊的房子與愜意悠閒的街道

p10.jpg 

寧靜小巷里的招牌

P11.jpg 

在南部把肌膚曬成古銅色,又再度回到Paris 在這裡我遇見 戴高樂先生 與 Marie-Antoinette小姐

p12.jpg 

在每次回去都要拍的巴黎鐵塔 結束了這次的回憶之旅

感覺好像真的又去玩了一遍 雖然還是有點空虛

正當我認真的在規劃著大王不在的生活 找摯友們來家裡餐敘 一群女生 一起做菜一起嘰嘰喳喳 時間很快就會流逝的時候..

主 你聽見了我的禱告,也應允了我,為我安排了這次的旅程,Fred 小姐默默的將機票的錢匯到了我的帳戶,讓我感動萬分,驚喜無比,有一股強烈的暖流滯留在我的心中,久久無法散去,這就是家人的愛。

在這個旅行的旺季,一位難求的狀況下,我跟從 主給我的安排,如願找尋到台幣兩萬多元的機票,為了要回應Fred對我的愛,我不想浪費一分一毫,這是我對 主說的。

在短短的三天裡面,我完成了所有的事情,過幾天,我要跟著我大王,拎著旅行箱~滿懷感謝與珍惜的心,從北到西再到南,去探望所有關心我們愛我們的家人與朋友。

每當你需要祂,向祂呼求,

主 就在你旁,他聽見一切;

當你陷入困境,需要幫助,

只要呼求祂,恐懼必消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