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4.JPG 

Menu d'été 都以相同的主題 『涼』來構思菜單

冰箱裡還有好多空運回來的食材 以往都會因為得來不易 而捨不得很快的把他吃完 到最後只有將他們丟到垃圾桶的下場

這次真的不能在這麼笨了 所有食材都有保鮮期阿 何必捨不得呢?!

sw1.jpg 

今天使用了 帕瑪火腿 聖女蕃茄 起司(Comté)這種起司很適合加在沙拉裡面 或做成三明治 進口超市都有賣

MAILLE 的芥末籽醬 還有PAUL的長笛麵包 在加一點點奶油(也可以不加)

sw2.JPG 

這趟法國行 我跟大王的食量真的有夠可怕 總覺得要把想吃的通通都吃完 無論肚皮多撐 我就是要吃

回來量體重 發現沙拉 麵包 起司的組合 並沒有讓我胖多少 當然還是有胖一點點啦o.5kg( 因為過量飲食)!

以前的法國人 給人的印象都是瘦瘦的 身材很好 穿衣服很有品味 但是近幾年來 法國的胖子越來越多

我跟Fred也一直在討論這個問題 後來看了電視的報導 發現胖的人所吃的食物 都是一些罐頭 微波食品 等垃圾食物 再加上都不運動

自然而然 體重會越來越增長 Fred小姐很注重他的身材 飲食控制得很均衡 可能也是這樣 我們雖然每天吃飽飽 卻不易發胖

其實我自己跟Fred小姐很像 會時常的量體重 給自己一個底線 超過了那個體重 就必須更小心飲食 將他回復到原來我自己訂的標準

這種方法真的很好用 畢竟年紀大 新陳代謝沒有年輕時來的快 要有自知之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