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JPG 

很清爽的一種味道 看似簡單 做工有點繁複 但是很值得

c2.jpg 

準備材料 蘋果一顆切丁 雞腿2隻 牛蕃茄切丁 香菜 (可以羅勒代替) 綠橄欖

起司 橄欖油 紅酒醋 鹽 黑胡椒

c1.jpg 

這瓶是我在馬賽的拉法葉百貨買的 普羅旺斯香料罐

其實我不管他裡面裝什麼 光是包裝就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當我看到他時 心裡馬上浮現: 先買再說吧!

事實證明 它很適合用在烤肉的料理 味道很不錯!記得之前在Y拍有看到有人在賣

c3.jpg 

雞肉去骨 以香料 鹽 胡椒 淹漬半小時 放入平底鍋煎至表面金黃

(我家大王喜歡把料理複雜化 每次都要加一堆我看不懂得東西在裡面 這次他加了法國的煙燻培根 紅蔥頭 奶油)

雞肉煎好之後 他還不放過他 又灑了匈牙利紅椒粉 黑胡椒 跟法國帶回的起司...

c6.JPG 

成品很美 味道也很棒 沙拉非常清爽 搭配蘋果 真的很棒 雞肉更不用說 表皮酥脆 肉汁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