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51-2.JPG 

每天早晨 始於瀰漫在屋裡的濃郁咖啡香

K是一個重度咖啡患者 每天沒有咖啡 就沒有精神 就說它是一種習慣

現在的上班時間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 為自己準備簡單的早餐 及 咖啡

以前我牛奶都用煮的 後來發現隔水加熱的牛奶 喝起來更順口

所以每天起床的順序 先到廚房 將牛奶放進熱水裡 再將咖啡壺裝好水及咖啡粉 放在瓦斯爐上備用

接著是盥洗時間 洗完澡後 就將瓦斯爐火點起 開始煮咖啡

P1080155-1.JPG 

這種咖啡壺真的很方便 很好使用 以前我買的是4人份的壺 但是大王都不喝

於是我又換了一個2人壺 剛剛好是我一個人的份量

只要幾分鐘的時間 咖啡就煮好了...屋子也有滿滿的咖啡香

認識K的人都知道 K是螞蟻 嗜甜如命 所以當然要加上糖漿 我喜愛星X客牌的焦糖漿

加入糖漿的cafe au lait~ C'est bon!

接下來 是K與與上帝拔爸交談的時間 ...

結束與上帝拔爸的時間後 享用著咖啡 ...也開始我美好的一天 ..趕公車 趕上班 ..

 P10801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