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68-5.JPG 

早餐 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

尤其在假日 起床的時候 一定放個自己喜歡的音樂

就進入一段幸福忙碌的時光 為自己準備一頓豐盛的早餐

今天很早就被大王吵醒 兩個人躺在床上練笑話 練了半個多小時 他才不情願的離開溫暖的被窩 準備上班

出門前 還不忘來亂一下 把我身上溫暖的被子掀起來... 我被她跟喵咪吵到不得不起床

心中浮現之前友人來訪時所帶來的野上麵包 有些還躺在冷凍庫裡 不如來做個pain perdu

準備材料:

牛奶少許 雞蛋*1 法式麵包 楓糖漿 糖粉(少許)

DSC02568-1.JPG 

做法:

1. 準備一個容器 蛋*1 加入牛奶 以打蛋器拌勻 放入切片的麵包 靜置約15mins (利用這個時間去盥洗)

2. 平底鍋加熱 (我完全不加油 再次推薦 德國Berndes平底鍋) 放入浸泡過的麵包 煎至兩面金黃 即可起鍋盛盤

3. 灑上少許糖粉 裝飾 重頭戲是那美味的楓糖漿 (每次都會忍不住...一直加)

DSC02568-3.JPG 

voila! 這就是我的簡易早餐...Bon Appetit!

(今天使用的是SONY 的相機 拍起來照片不是很滿意 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