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96-1.JPG  

看起來不起眼 卻具有深度 吃了會有驚喜的一道甜點 

據說這是4F cooking home - pepe老師祖母的秘方

上一次製作烤魚的檸檬 還有一顆躺在冰箱裡 一直在掙扎要做檸檬馬德蓮呢?還是檸檬餅乾?檸檬塔?

最後你們也猜到是誰勝出了

第一次試作 心裡有點害怕

但...過了30分鐘後....烤出來的餅皮顏色 可以說是我做過最成功的一次

看著黃澄澄的內餡 有種奇妙的感覺 有點像果凍 上面有著一小條一小條的裂痕 好像老太婆的皺紋一樣

心裡難免質疑?這真的會好吃嗎?

DSC03196-4.JPG

朋友來家裡 很想請她吃一塊 但又怕不好吃 人家也不敢說出來 最後還要勉強吞下肚

但是最後我還是忍不住 殘害我的朋友 請她吃了一塊 當她入口的第一時間 發出了驚嘆號!

(此時我正努力在為我的作品拍照留念 連忙轉過頭來問:真的嗎?真的嗎?)

DSC03196-3.JPG  

急忙拍完照 自己立刻試吃 我只能說:酸中帶甜 甜而不膩 ! 超級好吃!

我真的相信 pepe老師的爺爺求婚時所說的:

『如果妳願意每天做這個檸檬塔給我,我就娶你回家!』  

真可惜大王認識我的時候 我只會煮泡麵

如果他也用這種求婚詞跟我求婚 我想我應該會高興到翹起屁股吧!

真希望自己生個女兒 從小就開始培養她做菜的興趣 ...(自私又愛幻想的媽媽又要添加一枚了!)

礙於著作權的緣故 我不在此公佈食譜 請大家去買喔 是一本超級超級超級實用的食譜書籍

在書籍的編排上 更不用說 只能用精美來形容

雖然我沒有實際去過4F上課 但我相信 所做出來的成品 跟去那裡上課是一樣的

每一道料理 都是非常的用心 食譜的精準度 真的是一級棒

只要按照食譜 準備食材 照著上面的步驟 一步一步的做 絕對不會失敗的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