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80-3.JPG  

天氣漸漸炎熱 已經很有夏天的感覺 不只衣櫥需要換季 連食物都要換季

上班族時常晚下班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也懶得再為自己動手準備晚餐

但我的想法卻正好相反 就是因為辛苦工作了一天 要讓自己好好享受美食 慰勞一下自己

晚餐時間 也是和大王談心的時間 彼此談論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

看似生活瑣事 沒啥大不了 對我來說 卻是很重要

讓我想起了要結婚前 對自己說 無論活到多老 都希望跟大王每天都像在談戀愛的感覺

雖然結婚七年之間 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爭吵 甚至有想要離婚的念頭

感謝上帝 他教導了我 如何當一個太太 讓我們原本幾乎要破碎的家 回歸到起初談戀愛的感覺 甚至我們更愛對方了

DSC03280-1.JPG      

今天的晚餐 雞肉蘋果優格沙拉 真的非常的簡單 而且對身體也沒有太大的負擔

作法當然也很簡單 

雞胸肉: 先以醬油 米酒 乾辣椒 雞蛋 醃漬 20分鐘左右 裹上炸雞粉 以熱油炸熟 放涼

優格沙拉醬 是在進口超市買的

蘋果*1  去皮切丁

牛蕃茄*1 切丁

蒔蘿生菜 適量

起司 (若沒有 也沒關係 )

DSC03280-2.JPG

最後要來介紹我非常喜愛的 貝殼沙拉餐具組 是我去越南帶回來的戰利品

我非常喜愛越南的 handy craft 做的非常的精緻

有些價格也是不便宜的 當然比起在台灣購買 那裡還是便宜多了

DSC03280-4.JPG  

近一年多來 愛上了烹飪 烘焙 時常和大王在廚房裡面玩耍 也愛上了一起做菜 一起吃菜

看著自己的轉變 好友都驚呼!太不可思議了 !

我要大聲 感謝讚美主 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於祂 因祂與我同在 讓我凡事都蒙福

如果你還沒有認識耶穌 我真的很想介紹你認識祂 更建議你可以立刻開始來認識祂

祂能讓你的人生充滿了愛與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