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66-1.JPG  

夏天總是容易想要喝飲料 一般飲料店的糖分 對於健康以及身材 是很不友善的

k平常也是個不愛喝飲料的人 自從開始計畫要做人後 更是減少喝飲料的次數 多以開水及健康的果汁代替

然而蜂蜜 也是k的好選擇之一 蜂蜜裡面也富含了酵素 對身體健康有益

我今天推薦的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蜜 真的可以用 不純砍頭來形容了....

這個養蜂場也是友人去拜訪過的  我也參與過幾次他們的活動 蜂農人非常老實 當然也反應在他們的產品上面

市面上很多蜂蜜 價格也都很不一致 剛開始還不懂得如何辨別真假的時候 我不知道喝了多少人工糖漿進了我的胃

自從認識他們之後 我才知道 如何辨別 而且真的蜂蜜 喝起來真的甜而不膩

今天k就教大家先來辨識一下什麼是真的蜂蜜

P1080861-1.JPG 

方法一: 

有看到箭頭處的小泡泡嗎? 真的蜂蜜 由於內含天然的酵素 所以在搖晃後 會出現細緻的泡沫

而且這個泡沫可以持續非長久的時間 都不會消失

建議你的實驗進行方式:可以劇烈搖晃瓶子內的蜂蜜水 讓他產生很多泡沫 (有時這些泡沫可以保持半個小時以上)

趕快拿你家的蜂蜜出來 試試看 就能夠見真章囉

方法二:

自然的蜂蜜 遇到低溫 會結晶 如果你是把你家的蜂蜜冰在冰箱裡 而且都沒有產生結晶 還是液態的狀的 那可能這瓶蜂蜜就不是純的

介紹完蜂蜜 還有一樣產品也是我的心頭好 就是蜂蜜醋

P1080864-1.JPG  

這個醋 真的好美味阿 酸甜好滋味 此次k是揪了一團好友 訂購了一大箱蜂蜜+蜂蜜醋

一收到就非常的開心 立刻打開來泡 當然也要分享給你們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P1080858-1.JPG  

在此聲明:

不是廠商要我替他打廣告

純粹是東西真的很棒 我自己很喜歡 推薦給也喜歡美食的你們

リンク ♥蜂之饗宴♥

訂購電話:089-814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