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50-1.JPG  

我非常喜愛芒果 尤其台灣的愛文芒果 香氣 甜度 在我的心目中 堪稱是世界第一名

台灣果真是寶島 各式各樣的水果 讓每次來台的公婆 情願每天吃水果餐

目前正值產季 一定要好好使用這樣的好食材

看到 Carol的椰奶芒果布丁  作法簡單 操作容易 是一道非常適合夏天的甜點

不想太忙碌的下午 我選擇這個甜點來製作(作法的部份請參考連結)

由於K不敢吃椰漿 使用了把椰漿改成鮮奶的那一個食譜

只要花半個小時 就可以製作好芒果奶蛋汁

DSC03950-6.JPG  

Carol 用的是玻璃杯 我則使用之前在City super買的法國優格瓶子

那個品牌的優格 我先前有介紹過 非常的好吃 瓶子也很可愛 一個售價60元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划算 就算是要去買個容器 也要花個幾十塊錢

這個食譜的量 我剛好做了4個布丁 2個是有加焦糖的 2個原味

烤箱設定150度 依照個人烤箱的狀況 烤30-40分鐘

k的烤箱 需要烤50分鐘 

DSC03950-5.JPG  

出爐的布丁 有淡淡的芒果香 先放置室溫至涼後 在放入冰箱冰鎮

DSC03950-3.JPG  

等待期間 幫他們裝飾上大王辛苦種植的薄荷葉 來個大合照

話說我們夫妻倆 都沒有綠手指 所以種植香草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一件非常艱辛的工作

拍完照片 他們也差不多涼了

在瓶口的部份 包上保鮮膜 然後就放進冰箱裡面冰鎮

要食用的時候 可以在切上芒果丁 一起享用 芒果的味道更濃郁香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