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7  

這是我的定番版 布朗尼

也是松露姐姐的定番版

食譜 來自於 法國藍帶Le cordon bleu 的巧克力聖經

做出來的成品 是我夢想中的樣子

出爐後 我發揮了最大的耐心 等待它放涼

切開後的側剖圖 好令我感動

甚至要尖叫了

由於製作的時間是晚上 所以沒有拍攝材料及步驟

準備材料:

苦甜巧克力

奶油

雞蛋

Brwon sugar

低筋麵粉

可可粉

核桃

(我個人對於核桃不是那麼的熱愛 所以沒有加〉

烤箱 預熱 170度 烤25-30分鐘

IMG_1832  

烤出來的成品 分為兩個層次

口感 濕潤 鬆軟 綿密

就是國外食譜常強調的 fudge

k認為表層可以再crispy一些些

那就更完美了

IMG_1812  

我使用的是23cm的正方形烤盤

大約可以切 9 大塊 或 12 小塊

夏天到了 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

我只能說 絕配

不愛冰淇淋也沒關係

搭配咖啡也很美味

voila

好吃布朗尼 完成! 

arrow
arrow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