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10-1.jpg 

今天的心情真的百感交集 終於~我鼓起勇氣~跟我的"小灰"離婚了!

換了一個大同牌猛男~來給她取個名子好了~"大黑"

"大黑"真的很大 我ㄉ小廚房竟然容不下他  大王說一定要大到可以烤全雞~所以選擇了他 為了她~ 我們兩個奔波了好久~找了一個架子 把她安置在廚房旁邊的陽台!

安頓好"大個兒"後 我就來進行第三次的瑪德蓮實驗 歐買尬 "大黑"果然厲害

看看我的瑪德蓮! 有肚臍喔! 大大的肚臍~ 

色澤均勻~ 真的太棒了~

當然還有我買了一個十連的不沾貝殼模 所以烤出來的形狀也很美 而且超好脫模的

總結: 問題真的出在小灰身上 ~Sorry!

十連的貝殼模 也是我找了超久的 一次烤十個 兩次就將我準備的麵糊考完了~ 超快超方便

以後大家有福囉~ 我會常常做給大家吃得 阿千萬不要說吃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