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06-1.jpg 

意外美味的甜點 準備起來相當快速且容易 廚房裡的蘋果躺在籃子裡真的太久了 一顆蘋果 也做不了蘋果派 準備派皮又得花一些時間

因為要快速 所以我廢話也不多說 老實說這次的食譜我也寫不出來 因為我所有的用量都是隨意的 也因為時間太趕 忘了在奶酥裡面加糖 事後灑上糖粒補救~汗汗汗

奶酥製作真的非常的簡單 只要將麵粉&無鹽奶油 及糖 充分混合後 再用手搓成顆粒狀 就完成囉

DSC02680-1.jpg 

製作焦糖蘋果

可以參考我的リンク進階版蘋果派 我這次還有加了一點香草精 因為只有一顆蘋果 我懶得用香草籽下去煮蘋果 如果一次要做多個 可以用香草籽來作 味道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做好焦糖蘋果 就把蘋果鋪在容器底部 我用的是烤布丁的杯子 灑上奶酥

DSC02682-1.jpg 

放進烤箱 以180度烤約30分鐘 即完成囉

DSC02686-1.jpg 

香濃的奶酥 遇上酸酸甜甜的焦糖蘋果 真的是絕配 當作下午茶的甜點 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一人一杯 分量不多不少剛剛好喔 我當作飯後甜點食用 可以自行製作卡士達醬 淋上卡士達醬 又是另一番風味

我真的好愛煮過蘋果 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覺得賣X勞的蘋果派 真的是一個大殺手 大部分吃過他的蘋果派的人 這輩子要他再嘗試蘋果派 總要花費一番唇舌 才能說服他們再次嚐試

法國傳統的蘋果派之美味 真的要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而且試過一定會為之著迷 話說回來 這道甜點據說是英國人發明的 當然配上英國茶一起享用 真的讚 要不然單吃奶酥有點乾~

我個人很排斥肉桂的味道 喜歡肉桂味道的人 可以加點肉桂提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