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09-1.jpg 

在BELLA VITA裡閃耀的星星  正在辦一場奢華甜蜜的PARTY ... 

位於3F Salon de thé Joël Robuchon  是由享有米其林榮譽的 Restaurant Joël Robuchon 所開設

以紅黑強烈的對比色為主題 由色彩繽紛的MACARON TOWER揭開序幕

簡單明亮的甜點陳列櫃 讓您捨不得將目光移開 半開放式的麵包櫃 拉近了你和星星的距離  

以精緻簡約的餐具 完美的呈現主角的優點 枝微末節都很講究 這就是星星的光芒

雖然我逗留的時間不長 但是他絕對是我未來會時常進出的場所 也給了我美好的第一印象

首次吃星星的心情 真的非常的雀躍與期待

我選擇了兩樣:

マフィン 水果塔 Tarte aux fruits rouges NTD 200

マフィン 洋梨栗子丹麥 NTD 80 

以下是我的食記(純粹依個人喜好評論):

首先品嘗的是水果塔

外觀  滿滿的莓果 塔皮邊緣裹上一層糖粉 感覺好像在雪堆裡面的莓果~很美  100分!!もうチョット脳みそのカタチ-ファイル0162.gifもうチョット脳みそのカタチ-ファイル0160.gif 

味道  我喜歡莓果酸酸的味道 搭配甜甜酥鬆的餅皮&卡士達醬 Mon dieul矢印上↑~~C'est tres bon!!! 非常美味

斷面秀 可以清楚看到香草顆粒的卡士達醬 香濃不甜膩 完美的組合 100分!!もうチョット脳みそのカタチ-ファイル0162.gifもうチョット脳みそのカタチ-ファイル0160.gifもうチョット脳みそのカタチ-ファイル0162.gifもうチョット脳みそのカタチ-ファイル0160.gifもうチョット脳みそのカタチ-ファイル0162.gifもうチョット脳みそのカタチ-ファイル0160.gif

DSC03222-1.jpg 

我強迫不吃甜點的大王吃一口 他給的答案: Oui, c'est bon c'est cher!!(很貴很好吃)......ハート・ピンクマキラキラハート Parceque c'est cher donc c'est bon?! (因為貴 所以好吃?!)

開玩笑的 連他的說好吃....讓我回味無窮....大スキ

再來說洋梨栗子丹麥 冬天是栗子產季選有栗子 當然不會有錯 只是我第一次看過洋梨搭配栗子餡放在厚厚一層丹麥酥上  好特別 ...

DSC03214-1.jpg 

外觀 他好像以量取勝的感覺 好大一個 跟塔比起來 價格漂亮 又親民的多 當然要選他

咬下第一口的滋味~嗯~~~很不錯 充分結合多種不同食材的香味  濃濃的酒香在嘴裡化開 濃郁的栗子風味後勁十足 奇妙美好的組合

頂部的洋梨 是用酒煮過的 再裹上一層薄薄的果膠 灑上一點檸檬皮 酒香十足

第二層是 香濃的香草卡士達醬

第三層 味道濃郁的栗子餡 

底層的丹麥 口感也很不錯

DSC03249-1.jpg

看一下咬了一口的剖面圖  賣著個價錢真的非常的實在 很推薦ネコ・ニコニコ笑文字 這份甜點不適合放隔夜喔 因為洋梨水分充裕 放置隔夜水分可能都會被丹麥酥吸收 口感會變差喔

選了這2樣之後 我站在甜點貴上徘徊 看著色彩鮮豔的MACARON 還有切成細細長條形狀的 香蕉梨子塔 黑櫻桃塔 千層派.....有如一個個的藝術典藏 美得讓你全部都想傭有

心裡想著  要今天一起帶回家嗎? 最後還是放棄了 晚餐已經有兩個飯後甜點了 多買也吃不下 寶貝們 再等等吧 I'll be back!

在結帳的櫃台 又被放在收銀機前的"高品質橄欖油"給吸引 店員還告訴我他可是熱銷商品 可以沾麵包試吃 K小姐我~忍不住試吃了一塊

油的品質真的很好 適合沾麵包 淋在義大利麵or PIZZA上面吃 非常的美味 價格也不會太貴 NTD 888~ 比O&co. 便宜些...他的Baguette 味道也不錯

鹹口味的三明治 看起來也很美味 價格在180左右

期望下一次與星星的甜蜜PARTY~ネコ・ニコニコ笑文字

店家資訊:

リンクRestaurant Joël Robuchon 

台北市松仁路28號 Bellavita shopping mall 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