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15-1.jpg 

終於有時間去逛一下Bella Vita 的美食街

原本是要去買 Elite 的棍子麵包 沒想到巧遇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他整個空間規劃 及甜點擺設 真的很不錯

招牌當然就是它的 MACARON 及色彩繽紛的巧克力

以前的臨時櫃 只有賣那兩樣 現在的選擇多了好多 除了麵包小點 還有可口的法式糕點

由於要趕回家做晚餐 我喜歡吃當天出爐的麵包或甜點 不吃隔夜的

所以我當然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 chausson aux pomme

 我當天晚上太貪心 晚餐吃的太飽 胃裡已經沒有任何空隙容的下甜點了 於是只能當作隔天的早餐

可是萬萬沒想到 放到隔天 外皮口感依舊酥脆 裡面的蘋果泥屬於較甜的口味 但是很美味

我切了一半跟同事分享 他竟然問我:妳有在烤過麼? 我真的沒有在加工 ~原汁原味

我很喜歡它的千層外皮 決定今天下班繼續探險

有好多網誌再介紹他

他還有規劃一個以白色為基底的用餐空間 非常舒適

期待下次跟姊妹們在那兒聚會 好好享用它的糕點

因為它的美味 讓我不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但是食物這種東西 好不好吃每個人觀點不同 但是我喜歡~

它的擺設我也喜歡 有用了行動電話拍了幾張照片 但是因為光不足 拍不出那種感覺 所以不PO出來 破壞他的美

好看的圖片就參考其他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