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jpg 

我和友人 坐bateaux mouches 在Saint-Germain-des-Prés 下船

先是經過了舊書攤 漫無目的 悠閒的穿梭在大街小巷中

在我最愛的區裡  處處是都是驚奇 上圖是這一區商店的招牌 還有很多 很可愛 很特別

98.jpg 

有一些店的門面是用小磁磚拼湊起來的 圖案精細 賞心悅目 這時不得不佩服法國人的美感與巧手

56.jpg 

好喜歡這裡的寧靜 閒晃在小巷中 還能清楚的聽見悅耳的鳥叫聲

58.jpg 

 商店的櫥窗也都佈置得非常精美

 99.jpg 

穿梭長廊中 感覺自己馬上變成parisienne  我好喜歡上面的點畫 照片拍不出他的美 下方的小劇院門 也很有趣

67.jpg

在出發去法國前 友人說一定要去 "左岸咖啡館" 喝一杯咖啡

這一區則是以"Les deux magots" 及 " café de flore " 這兩家咖啡館而聞名

我們選擇了在天涼微雨的天氣 躲進了 花神咖啡館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 Saint-Germain-des-Prés

把先前買好的明信片拿出來寫給我的摯友 感謝他在我最低潮的日子裡 每天鼓勵我 讓我不覺得孤單

好可惜! 這張明信片迷路了!竟然沒有寄到他主人的手裡 幸好我事先拍了照!證明他的存在

在法國 一直嘗試著找出WIFI 很想即時跟大家分享我這趟旅程的感動 但是不知到為什麼 WIFI找是找到了 卻無法登入

事後分享 還是有點失去原味 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如果妳問我 Paris不能不去的地方 我會回答你 : Saint-Germain-des-Prés Par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