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2.JPG 

海洋之心

夏日真的是減重的好時機 可甩去冬天囤積的脂肪 以清爽的食物來作為減重好幫手

記得在法國狂吃的我 回到台灣站上磅秤 整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好久沒有這麼胖過了!!

如果再不好好的檢討 大家看到我時 可能會誤以為我懷孕了 變成小腹婆

其實不用我多說 沙拉是我減重的好幫手 也是懶人的好伙伴 花個半個小時就可以做好一道美味的沙拉

我偏愛油醋醬 或者是優格沙拉醬 在家裡我們還沒有嘗試過優格沙拉醬 就當作下次的功課吧

加入義大利麵的沙拉 吃起來有飽足感 但又不會有負擔

一個月的時間裡 我已經恢復到原來的體重 減了1.5kg

這是很健康的減重方式 我不是減肥 只是要保持原有的體重

畢竟年紀大 新陳代謝變得緩慢 減重比起年輕人來說 真的可以用龜速來形容

這道沙拉其實跟先前的很雷同 換湯不換藥 但是在海鮮的處理上有很大的不同

anigif.gif 

首先是處理海鮮蝦子 去頭去殼 他的頭很重要喔 千萬別丟掉喔 花枝要洗淨切塊

anigif2.gif 

大王說他想要用奶油口味的海鮮 所以先將奶油融化 放入紅蔥頭 洋蔥及蝦頭 記得要將蝦頭壓扁喔 讓他的蝦膏釋出

 最後加入一些白酒以鹽巴及胡椒調味 然後將海鮮拿出來 醬汁可以保留(我將他放入冷凍庫 下次可以拿出來燉飯)

ss1.jpg 

我們還是加入老爸種的白葡萄 牛蕃茄丁 九層塔 還有斜管麵 跟新鮮檸檬汁

材料準備就緒 放入冰箱冰個半個小時 就可以享用囉

ss3.JPG 

心心相印 我跟大王一人一顆心

anigif1.gif 

新鮮美味 無負擔的晚餐 ~Ya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