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7-1.JPG 

這幾天飽受腸胃不適之苦 過著每天與蘋果為伍的日子 醫生說要多吃蔬菜

我很認真的當一個聽話的病人 我放棄了我最愛得咖啡 麵包

我還很認真的學習細嚼慢嚥 但是無論我吃甚麼 肚子一樣咕嚕咕嚕 脹氣之嚴重 使得我不太敢進食

原本我是想吃好消化的魚 畢竟不能整天都空著肚子 可是到了菜市場 oh my god!市場怎麼空空的 ? 哈 市場休息來的

今天的烤雞是大王的作品 作法真的很簡單 灑上法國帶回來的普羅旺斯香料 匈牙利紅椒粉 黑胡椒 鹽 少許咖哩粉 還有新鮮的迷迭香

最後淋上一點點蜂蜜 可以讓表皮顏色烤的比較漂亮 放進烤箱 以250度 (我烤箱的極限)烤約 1.5 hr

雞烤快要好的時候 我把昨天吃剩的炒青菜 放到旁邊烤個五分鐘 就完成啦!

DSC08436-1.JPG 

這個就是剛出爐的烤雞囉 我們把他分成二等份 另外一半 明天可以作沙拉

我們另外有準備芥末醬 烤雞搭配黃芥末 真的是一級棒!

旁邊的蔬菜 搭配烤雞所流出來的鮮甜雞汁 真的超美味

整道菜的準備時間很快 烘烤時間較長 但我還是要講:等待是值得的喔

為了我的腸胃 幾乎半隻的雞肉都是大王解決掉的 我只淺嚐了一點點

給大王100分!! 真的很好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