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237-1.JPG    

誰說好吃Bagel都在N.Y.?

這是二姐最喜愛的一家 Noah's bagels 位於 San Francisco 是一家非常知名的連鎖店

每次到那裏 情願走個半小時的路 也要把那美味打包回來

自從他送我這個Bagel之後 每次她去舊金山 我必order

據說搭配它各種口味的Cream cheese 更是美味

然而Cream cheese  每次回到台灣 來不及到我家 二姐他們就吃完了 我能夠擁有好吃Bagel 已經滿足

今天的早餐 是半個原味Bagel 搭配法國 總統牌奶油 及 好媽媽 Bonne Mamon 的黑莓果醬

關於Bonne Mamon果醬 算是平民美味 以前我總是得從法國扛回來 自從台灣引進後 為我行李節省不少重量

雖然台灣的口味不多 但是基本受歡迎的口味都有

P1080237-2.JPG  

截至目前為止 我吃過了 藍莓、蔓越莓、芝麻葵花子及原味 四種口味

每一個口味都好 若要挑出最喜歡的 應該是芝麻葵花子 而且鹹甜皆宜

要不 我下次來做個鹹的版本吧...

K's Murmur :

我每天只要一睜開眼睛 腦袋裡面就一直不停的轉 想著晚餐的菜單

昨晚大王冷不防的丟了一句話: 吃什麼有這麼重要嗎?

是的

對我來說 生活不就是如此 每天能夠跟心愛的人共進晚餐 聊聊一天裡發生的瑣事 就是幸福

外表的一切不再是那麼的重要 人會漸漸老去 再美的東西 也會因為歲月與潮流 變的不美

唯獨人的心 卻不會老... 經過歲月的洗練 能夠越來越美

對我來說 : 夫妻之間 朋友之間 家人之間 不就是在尋求那一份心靈合一的美好 那份真實的愛

保羅在歌林多後書 4章16節 寫到

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感謝讚美主 讓我能夠在祂裡面 不斷的更新...

感謝讚美主 讓我擁有平安與喜樂....

願主賜福每一位 看見這樣信息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