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948-1.JPG  

這不就只是一個便當嗎?

對我來說 他是一個充滿驚喜的味道

提到食在嘉義 大家 一定會立刻脫口說:『雞肉飯』

沒錯 是一個極簡單的飯食 但是卻可以讓你念念不忘

k對於嘉義非常的陌生 這是k的第二次造訪

有趣的是 我第一次去嘉義 是我人生第一次做高鐵

已經事隔多年 第二次去嘉義 也是我第二次坐高鐵

到車站的時候 同學問我們要吃什麼晚餐 我們立刻回答:雞肉飯!

到達嘉義的中正大學  看見茂密的行道樹 一片綠蔭盎然 好美

讓人感覺好舒服 忘記了在大城市裡的忙碌與快節奏...

這個雞肉飯便當 並不是來自於最有名的名店 他只是學校裏面的便當

雖然在台北也容易買到所謂的嘉義雞肉飯

但不管是心理作用 還是什麼 k就覺得這個雞肉飯不一樣!

坐在學校裡的餐廳 跟著學生們一起享用晚餐

感覺好像又年輕了十幾歲 好似坐入時光機器 自己也變成了大學生(真的是心理作用)

下了課 跟同學相約一起吃晚餐 一起聊天嬉鬧

 平常不吃便當的k 竟然把它吃的一乾二淨

非常感謝為我們準備便當的同學 (SORRY) 便當吃完了 竟然忘記付錢!

有時候 食物無需特別的烹調 簡簡單單的 就很美味

很感謝上帝 讓我有機會能夠參與服侍

跟著一群年輕的學生們 渡過很美好的一個夜晚

P1080977-1.JPG  

當最後 唱起:『一生愛你』這首詩歌的時候

親愛的寶貴耶穌 
你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你吸引 
愛你是我的心願喜樂

一生愛你 一生敬拜你 
一生愛你 一生榮耀你
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你 跟隨你...

我好多的感動 湧上了心頭

謝謝上帝 給我們如此多的愛 讓我們能夠將那份愛 不斷的分享出去

讓我們每天都過的如此平安、喜樂

也祝福每一位朋友們 都能夠擁有這份永遠不改變的愛

God love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