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47-5.JPG

今天k為了要去造訪的小朋友們 下班回到家 繼續準備小餅乾

由於k的烤箱不大 所以能烤的數量有限 今天為他們準備了巧克力口味的脆餅

餅乾的食譜請看這裡:♥ Joyeux Noël~聖誕節低糖巧克力脆餅

DSC03647-1.JPG  

給小朋友們的東西 一定要可愛 於是使用了動物、愛心、星星形狀的模

DSC03647-2.JPG  

放進烤箱 烤15分鐘

DSC03647-3.JPG  

烤好得餅乾 濃厚的巧克力味道 k自己都很喜愛這個味道

這是一個我超推薦的餅乾食譜 製作非常的容易 沒有什麼難度

自己準備的餅乾 沒有多餘的化學添加物 希望兼顧美味與健康 讓小朋友們吃得開心 

連同昨天烤的杏仁餅乾 總共有2種 k將其搭配 包裝成小包小包的

重點不再於內容物的多寡、貴重與否 在於我的一點點心意

DSC03647-6.JPG

這組旅行橡皮章 已購入數月 一直沒有機會用到他們

當初買他們 就是為了做餅乾 或 小糕點 送人時 可以使用    

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將可愛的圖案 印再貼紙上面 再一一裁剪下來

k沒有裁得很正 是隨手用剪刀剪得 所以每一張大小不一 而且也不方正

但我喜愛這種感覺 很自然的手作風格 也可以說是k風格  

DSC03647-4.JPG

雖然只有三塊小餅乾 但看到可愛的包裝 相信收到的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至少 k自己看了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感謝上帝

 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要做這件事 做一些餅乾 送給那些缺乏照顧的小朋友

謝謝上帝 祂給了我這樣的機會 為我完成了夢想

我要持續做下去 希望有機會 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做 相信會更有趣..

夢想不怕多 只要願意且努力的去實現 每個夢想都能夠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