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8-1.JPG    

今年是k和大王結婚7週年的日子 是個非常值得慶祝的日子

首先我要感謝上帝 祂在一年內 恢復了我即將破碎的婚姻

讓我重新明白如何當一個妻子 更讓我知道如何去愛自己的丈夫

從想要離婚 轉變為 比剛談戀愛的時候更甜蜜的婚姻生活

K在這裡 並不是要講什麼大道理 單純的想與在婚姻上面有困難的朋友們分享我的經歷

我必須要誠實的說 在結婚當時 我並不瞭解什麼是"真正的愛"

我要說:我當時的愛 是一種感覺 強烈感受到 我愛這個人 所以我要嫁給他

但是當對方不順自己的心意而行時 就會覺得他不夠愛我 不重視我 不尊重我

常常誤把對方的愛 當成操控對方的工具

愛 這個字說起來簡單 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

它不是一種感覺而已 愛裡面有忍耐 與 包容 更有著對彼此的尊重

婚姻要建立在愛的基石上面 且一定要彼此信任

我覺得用"恰恰"舞步來形容 最適合不過了

它是一種 一進一退 彼此配合 令人愉悅 輕快的舞步

反之 若沒有配合好 可能就會踩痛對方的腳

我們就是彼此踩對方的腳的那一對 總共踩了快要8年 腳都快給踩爛了 我想都要見骨了

直到遇見 上帝以後 我才明白 不能只用自己覺得好得方式去愛對方

乃是要找出 適合他的方式愛他  

當然在改變的過程 一定有陣痛期 很辛苦

但是有了 上帝作為倚靠 一切也就變得簡單多了

當再次聽見"愛的真諦" 也才明白這首詩歌 它對愛的詮釋 是多麼的完整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結婚週年紀念日收到來自大王送的禮物

這是他的一大突破 要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更要大聲讚美 上帝)

因為上帝也改變了他 而且是在它渾然不知的狀況下 有了許多美好得轉變

當我們不再看對方的缺點的時候 你就會更愛對方多一點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要學會如何讚美對方

"讚美"是一個利器 會讓自己與對方都快樂 有助於婚姻美滿和諧

記得以前吵架的時候 女生嘛~喜歡當小公主 總是負氣 一直等著對方來道歉

而對方也想著自己是大男人 拉不下面子來道歉 

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件 往往會演變到要分手的局面

現在當我和大王有所爭吵的時候 面子對我來說 並不那麼重要

因為知道愛他 所以很快的能夠針對自己在吵架時 所說出不好的話來道歉

自然而然 大王也會因為他的失禮 而對我道歉 很快的 我們就能夠和好

當要吵架的時後 原本要出口的壞話 也會因著愛 給它硬生生的吞回肚子裡

現在我真的很享受我的家庭生活 樸實 簡單 喜樂

7月18日 對我來說 有兩個很特別的意義

這是我好朋友的生日 也因為是他生日的這一天 我認識了大王

認識大王兩年後的這一天 我們成為了夫妻

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裡 我選擇一直想完成的甜點 杯子蛋糕

看著色彩繽紛的小蛋糕 心情也變得很彩色

這款蛋糕我是使用4F的食譜 4F X 10/10 Citybook- New York Cupcakes!

準備材料: 請參閱4F 所提供的食譜

製作方法:

1. 將 奶油 糖 香草籽 打發

IMG_8186-1.JPG   

2. 加入蛋黃 與 融化後的巧克力

IMG_8186-2.JPG  

3. 打發蛋白 (呈 鷹嘴狀)

IMG_8186-3.JPG  

4. 混合步驟2&3 填入烤模內 烤箱170度烘烤

IMG_8186-4.JPG  

5. 烤好得蛋糕體 置涼 開始準備奶油霜

K總共做了五種

a. 原味奶油搭配新鮮藍莓

IMG_8320-1.JPG   

b. 原味奶油加上可可粉調色  

IMG_8330-1.JPG  

c.原味奶油加上綠茶粉調色

IMG_8324-1.JPG  

d. 原味奶油加上法國好媽媽 黑莓果醬調色  e. 原味奶油灑上愛心妝飾糖

IMG_8342-1.JPG    

巧克力蛋糕體的部份 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但不甜膩 非常美味

這次K在打發奶油的時候 沒有抓好時間 所以奶油打過頭了 辦法擠出漂亮的形狀

在打發奶油這個步驟 要特別小心喔 K下次會繼續挑戰的 一定要做出美麗的杯子蛋糕

祝福大家

婚姻美滿

每天都沉浸在 神的愛裡 平安喜樂  

Jesus love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