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89-4.JPG

今天給自己的獎勵 就是這厚實美味又健康的第一餐

這土司是我美麗的二姐送給我的 是來自於Bonjour朋廚

用他來做法式土司 真的只能說 太適合也不過了

今天k在蛋液裡面添加了些許的鮮奶 再將一片吐浸泡在蛋液裡頭

記得要讓中間白色的土司完全的吸附蛋液 而不是沾一下就好了喔

放進平底鍋裡面 兩面煎熟就好囉

旁邊可以搭配喜愛的水果 k今天補充維他命CIMG_8589-6.JPG  

做好的土司 淋上來自加拿大的楓糖漿~yummy!  

在煎土司的同時 k給自己打了一杯新鮮的果汁

IMG_8589.JPG  

使用新鮮的葡萄加上水 以手持攪拌棒打勻 再以網子過濾 就好囉

IMG_8589-8.JPG  

k喜歡新鮮無添加的果汁 添加糖份 只會讓自己長肉肉而已 

打好得果汁 大王也喝了一大杯

你一定覺得很要做這樣的早餐 費工又費時

但是只花了我20分鐘就完成了

老實說 拍照時間都多過於料理的時間了 大王一直在旁邊喊:都冷掉了!都冷掉了!

夏天吃冷的食物 也很ok阿~我在一旁喊著!

我很推薦使用朋廚這一款土司來做法式土司

白色麵包體 吸附了蛋液 口感綿密細緻 加上法國棍子麵包口感的吐司邊 非常有層次感

它一片等於一人份量 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再搭配好聽的音樂 就為每好得一天揭開序幕

IMG_8589-9.JPG  

Bon appetite!! 開動囉~

吃完後再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100分!  12120779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