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7.JPG

 聖誕節 就是耶穌誕生的節日

以前的聖誕節 對我來說 就是欣賞佈置的漂亮的聖誕樹

現在的聖誕節對我來說 卻有著不同的意義

成為基督徒後 我的生命變得很不同

我感謝上帝 把最好的禮物 耶穌 賜給我們

使我能夠認識 祂

如果你還不認識祂

我想將這個福音 當做禮物 送給你

希望你也和我一起擁有那份 愛

 祂是 我天上的父

祂 使我能夠明白 原來有一種愛 是那麼的無私 是那麼的美妙

119158696.gif  

Noël 在歐洲 是非常重要的假期

每到這個節期 感覺家家戶戶的廚房都在忙碌著

準備各式各樣的佳餚 跟著最愛的親人們一起享用

今年k首度嘗試 製作聖誕節麵包

在義大利 聖誕節有兩種過節麵包 Panettone 跟 Pandoro

我選擇的是較為國人熟悉的 Panettone來製作

網路上食譜好多....

我在TasteSpotting 網站 選擇了一個自己喜愛的食譜來試試看

昨天也看見Winnie有介紹 大家也可以使用他的食譜喔

準備捲起袖子 我們開始吧!

準備材料:

IMG_9988.JPG  

1. Egg*2 + Egg yolk*1

2. 1 tsp vanilla extract

3. 500g all purpose flour (我改用250高筋+250g低筋)

4. 14g dried yeast

5. 80g caster sugar

6. 200g unsalt butter

7. 1/2 tsp salt

8. 200ml warm milk

9. 140g mixed raisins,sultana(我省略) and cranberries(我省略)

10. 140g candied orange and lemon peel(我省略)

11. extra milk for brushing (我改放奶油塊)

12. 2 tbsp flaked almonds(我省略)

作法:

1. Beat the eggs and yolk with Vanilla

IMG_0004-1.JPG  

2. In a large bowl, mix the flour, yeast, sugar and salt. Add the warm milk, sticky dough. Cover with cling film and leave in a warm place until the dough has double in size. (about 45 mins in warm climate)

3. Line a large muffin tray with 10 muffin liners and set aside.

IMG_0006.JPG  

4. Once the dough has risen, blend the butter, fruit and peel into the risen dough, preferably with your hands. Cut into 10 piece into each muffin liner. Cover with clingwrap and leave for the dough to rise to double its size.  

IMG_0030.JPG  

5. Preheat oven to 190C. Brush the risen dough with milk and scatter some almond flakes oth the top.Bake for about 25-30 mins until golden. Best eaten within 3 days or freeze for up 6 weeks.

IMG_0171.JPG  

(我烤約35分鐘 底部有點烤的過焦,我想我失敗了...>_<"... 我於隔天試吃:麵包有點乾 但味道很好 水果香氣不是很重)

接下來 就是為他們穿上衣服 裝飾一下

IMG_0075.JPG  

每一個幫他們綁上紅色的緞帶 插上聖誕節的飾品

  IMG_0064.JPG

接下來 佈置周邊 拍個情境照 (做個記錄....用來滿足自己)

無論是吃結果如何 下個步驟 就是強迫我每個好朋友們接收他們!

IMG_0125.JPG  

拿出放了許久的色筆 再偷吃步的使用聖誕餅乾模 描繪出整齊的圖樣

裡面自己在動手畫個幾筆 可愛小標籤就完成了

IMG_0203.JPG  

加上非常有誠意 卡片一枚

我親愛的朋友們

Joyeux  Noël

Buon Natale

¡Feliz Navidad

Merry Christ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메리 크리스마스

IMG_0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