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88

想起與公司同事的對話 她說:做飯很解壓! 我再同意也不過了

昨晚發了一頓脾氣 跟大王大吵了一架 

吵的我滿身大汗 廚房裡的食物也灑了一地

發洩完了 拿起掃把 拖把 開始清理 累了...煮泡麵 飽了..上床睡去!

吵架的原因是: 

我為大王準備晚餐 空等了3個小時 不見人影 也不打電話回來說他會晚到 

前一次通話 6點多 說幫我買了我要的蔬菜 九點半了..."狼ㄌㄟ"

奪命連環摳,怎麼也摳不到人!

被我發現 竟然在酒吧給我"休息"  喝一杯

其實........ 我只是想要被尊重

 可以給我一通電話 告訴我 需要自己的空間 需要休息

但是...不要不講 很多時候 人總是會揣測對方的想法 害怕講了會被罵

事實上 我不會罵他 我覺得夫妻本來也是需要各自的時間 

讓人空等這件事情 我真的很難接受 

 於是....我發飆了><"

等一個小時的時候 我心裡面一直禱告 等等他回來不可以生氣

第二個小時 繼續禱告 不可以生氣喔...

第三個小時 不....要....我不要生氣...然後...還是忍不住...氣了

晚上吵完 跟我的上帝老爸說: 

爸爸,我真的還是生氣了,很抱歉,晚安。

今天早上起床 看見他睡在沙發上 我竟然很想笑

今天我決定不氣了...生氣一下就夠了..

但是我需要等待 等他不生氣 等他可以平靜的進行溝通

我相信他也有他受傷 覺得不被理解的地方

在他還無法進行溝通的時候 我就來解壓 做甜點!

這是今天做的其中一項

IMG_8548

準備材料:

新鮮藍莓 低筋麵粉 無鹽奶油 鮮奶 蛋黃 水 新鮮香草莢

IMG_8551

揉好的塔皮 放到冰箱 讓他休息一下下

IMG_8553

來製作香草卡式達 

IMG_8557

預熱好的烤箱 將塔皮先放進去烤 約烤10分鐘 將上面的派鎮除去 繼續烤15-20分

IMG_8570

考好的派皮 準備填上內餡

IMG_8574

底部先塗上一層 自己煮的藍莓果醬

IMG_8575

在擠上冷卻的香草卡式達醬

IMG_8598

鋪上新鮮藍莓 灑上檸檬皮 放上自己種的新鮮薄荷 就完成了

IMG_8606

今天給我的好朋友做了一個鹹派

另外在給他一個甜點 之前在39元店買的可愛蛋糕盒 派上用場

IMG_8605  

感覺有點太少女了些

但是女生麻 永遠都不覺得自己老..

即使外表老了 還是可以有少女心

就好像我們在天父爸爸的眼裡 永遠都是小孩子

所以鬧脾氣了 過一下子 自己就會好起來

雖然昨天吵架了 但是我還是愛我的大王

謝謝他 幫我做的桌板 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