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3-1.jpg 

朋友們都說 看我的外表 不是一個能夠做家事 更別說能夠做菜的類型 是的~從前 或許我不是 但是漸漸的我愛上了廚房

現在每到周末 心情都很雀躍 在我小小一坪的空間裡 我得到了莫大的滿足感 寄情於我小巧可愛的迷你廚房 實現我一個又一個的夢

說要換烤箱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了 但念舊的我 怎麼也捨不得與我的小灰離別

今天仍舊是小灰的功勞 給了我一個個爆漿的藍莓杯子蛋糕 有的還順著杯沿留下一條深深的紫藍色緞帶 真的忍不住讚嘆 好美~~

從一直失敗中學習 現在我準備材料的速度已經快了以前很多 也不用每一個步驟都要看一次食譜 廚房也不再像以前般鍋碗瓢盆散落各處 而變得有條不紊

雖然每次做起來的分量 大多都得請朋友們替我消化完 大家也樂得替我完成這件事情

所以 我要 感謝各位白老鼠們 給我那麼多的鼓勵與讚美! 呷甜甜 嘴也甜甜喔!  你們也給了我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我的食譜是來自於 Joyce's playing

http://blog.yam.com/jplaying/article/21292486

我很欣賞他的態度 也很喜歡他的食譜

每當看見他上新菜 我都想如法泡製 躍躍欲試  但是我的手沒有他來巧~他是我努力的目標

再來說說我這次的成品:

剛出爐的杯子蛋糕 表皮脆脆的 但是裡頭非常的濕潤 甜度也很剛好

DSC08556-1.jpg

給他來個特寫ㄅ

藍莓的顏色 真的好美~~ 味道也很清爽~ 有沒有看見那可愛的杯杯 是喵喵喔 我最愛的喵喵圖案

很開心又完成了我的習作~

繼續加油囉~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