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95-1.jpg 

ハロウィンパンプキン Halloween 不給糖キャンディネコ・ニコニコキラキラ 就搗蛋!!!!ゴーストキラキラハート  來個應景的 南瓜蜂蜜杯子蛋糕 準備過節囉 ピンク水玉伸ばし棒ハロウィンパンプキン

這個可愛的杯子蛋糕紙模カップケーキ2キラキラ已經買了好久了 因為還沒有買支撐底部的容器

為了這杯子蛋糕 K小姐我可是卯足了勁 跑了好多家店 要找萬聖節圖案的紙杯 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蛋糕的主原料 南瓜 我可也是跑了三個超市才買到

原本想買的是美國進口的南瓜 可是...頂好超市賣的 能讓我做幾百個杯子蛋糕吧 =.="

原本也想做淋在上面的糖霜 也想買sprinkle 說也奇怪 每當急著要一樣東西的時候 他就會像 "搗蛋鬼" 跟我玩捉迷藏

好不容易在 リンク烘培104資訊網 找到Wilton的一些裝飾糖 有一位小姐非常熱心好心的為我服務 ....謝謝你ㄋㄟ

可惜我是個急性子 等不及明天了啦 因為我今天晚上就要做了...沒關係 還有一個聖誕節 可以做薑餅

1512-103_m.jpg image.jpg

リンクWilton官網 有好多好多可愛的東西喔 可以去看看 這些蛋糕們可愛極了

415-9413_m.jpg imageCAZV3GFT.jpg

so cute!! Cupcake Critters

看著這些圖片 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做出可愛的杯子蛋糕

廢話不多說了...開始來做蛋糕吧!食事

リボンかっこ1魔女っ子魔法の杖 南瓜蜂蜜杯子蛋糕 音符リボンかっこ2

星烘烤溫度:190/150度  星烘烤時間: 25分鐘 (端看個人烤箱狀況) 

おはな 準備材料:

DSC01382-1.jpg 

A. 蛋黃 3個   蜂蜜 20g.   鮮奶50cc.   沙拉油40cc.

B. 低筋麵粉 85g.(過篩)   南瓜泥 80克(放入電鍋蒸熟 搗碎 我還是有留一些顆粒狀的南瓜 增加口感)   鹽 少許

C. 蛋白 3顆蛋的量   蜂蜜 60g.  

 おはな 做法:

 1. 將材料A放入容器內 隔水約65度加熱混合攪拌

DSC01384-1.jpg 

2. 再加入材料B 混拌均勻

3. 製作蛋白霜 蜂蜜分2-3次加入 打置硬性發泡 再分三等份 加入麵糊中拌勻 (這次的蛋白霜是我打得最成功的一次 是因為有看過 Carol 的打發蛋白霜影片 按照他的方式打 成品真的很棒)

DSC01389-1.jpg 

4. 將麵糊裝進紙杯約八分滿 以上火190 下火 150的溫度烘烤 烤約十分鐘 將烤盤翻轉過來 再烤十分鐘 即可出爐置涼

好吃的杯子蛋糕就完成囉 就是這麼簡單

轉換烤盤方向打開烤箱的同時 濃濃的蜂蜜味道 真的好香喔

這次的杯子蛋糕型狀真的不怎麼樣 多虧有那可愛的紙杯 紙杯也可以換成四方型或圓型的紙杯

麵糊分量不少 可以烤很多個杯子蛋糕 因為我怕蛋白泡沫消失 我把其餘的麵糊放入戚風心型模裡面一起烤

DSC01414-1.jpg 

可以清楚的看出南瓜的顆粒 不喜歡南瓜口味的 可以改成地瓜 喔もうチョット脳みそのカタチ

剛剛試吃了一個 蜂蜜味道很濃郁 不會太甜 海綿蛋糕體也很濕潤 但是還可以更好...我的貓咪在偷吃ㄟ!!!...

我覺得我真的太貪心了 甚麼都想做 今天又進了新貨 準備要來做mini水果塔囉....敬請期待...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