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84-1.jpg 

暌違了九年的LA 一切的外觀是一樣的 當飛機降落在機場的那一刻 心情是五味雜陳的

自從結束了空服員的工作 就再也沒有踏進美國一步 這次趁著工作之便 好好回味一下印象中的LA

從機場到飯店的路途上 一切仍然是那樣的熟悉

這次只有一天時間是自己可以運用的 已經想好了要一整天都待在  リンクSOUTH COAST PLAZA 要從開店開始待到打烊為止

當然在這之間 一定也要回味一下美國的食物

第二天在工作開始前 大夥決定一定要先來個 IN N OUT Burger

main_burgerandfries.png 

我點了一個cheese burger 實在是因為時差的關係 幾乎都沒有睡覺 所以好早就在飯店樓下吃了美式早餐 但是又不想錯過這個美味的漢堡 還是硬點了一個

DSC05041-1.jpg 

剛做好的漢堡 咬下去的那口 滿是感動阿~~ 麵包酥脆 cheese & beef ~ oh!  taste so good!!

享用完美食 感覺體重好想增加了不少 決定來個小小的運動 再 old town 逛了一下 好喜歡加州的天氣 陽光普照 真的好舒服 讓我暫時遠離又濕又冷的台灣 好心情不可言喻

DSC05044-1.jpg 

在 old town 的這家餐廳外觀好美 據說是很多明星會來光顧的 Paris Hilton 小姐好像有在這兒遇見狗仔~ 但是因為時間不足 我無法親身體驗他的好

結束了忙碌的工作後 我把所有時間花在 SOUTH COAST PLAZA

抵達時 已經接近中午時間 在他的一樓 有一家 LAWR'S 來這裡 當然一定要享用他多汁又美味的牛排 其中我最愛的 就是它的sweet corn~

由於是朋友盛情款待 我竟然忘記拍照 就把它給吃個精光 想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逛累了之後 當然一定要來個下午茶

Mrs. Beasley's 這家CUP CAKE店的裝潢真的好可愛

DSC05058-1.jpg 

已經在為情人節做準備囉 推出 Valentine's Basket 組合

DSC05061-1.jpg 

我買了四個口味的 MINI CUP CAKE

左上: 摩卡口味奶油搭配巧克力海綿蛋糕 左下: 巧克力奶油搭配巧克力海綿蛋糕

右上: 優格口味奶油搭配甜菜根海綿蛋糕  右下: 草莓奶油搭配原味海綿蛋糕

每個口味都很好吃喔 味道都很濃郁 由於它的海綿蛋糕是有加鹽的 所以吃起來甜甜鹹鹹不會膩 加上他是MINI版 所以可以吃上多種口味都不膩 再搭配一杯香濃美式咖啡 讚!

圖一就是在我離開LA之前的早餐 自己在飯店煮了咖啡 搭配草莓口味的杯子蛋糕

晚餐的部分 其實我還真不好意思說出來 我跟友人竟然去了小朋友去吃的餐廳 RAIN FOREST 自己想了都覺得好笑

坐在餐廳裡頭 頭上還有猴子再動 旁邊還有獅子跟老虎

當然這家算是速食餐廳 算不上是美食 但也是美國飲食文化的一種

DSC05066-1.jpg 

坐下來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為自己點一杯咖啡 因為我已經有24小時沒有睡了

我點了雞排餐 OH~ 是 super big size

DSC05068-1.jpg 

不過真的不是很好吃 友人點了 MAHI MAHI 套餐

DSC05071-1.jpg 

魚吃起來還算可以 其他的就不怎麼樣

就這樣~ 我盡量不浪費一分鐘的情況之下 ~ 匆匆的結束了LA之行 回到我台灣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