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22.JPG 

以前要當個聰明的家庭主婦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阿 沒想到 事隔多年以後...

想起以前看的節目~日本的巧婦如何解省家裡各種開銷 我只會坐在沙發上給他們鼓鼓掌 沒想到我也有變成主角的一天ㄟ...

今天我真的做了一個很好得示範呢 這道烤肉醬汁邊菜扭扭麵 作法很簡單 我花十五分鐘就完成了

首先起一鍋水 加入少許的橄欖油及鹽巴 將水煮至沸騰熄火 把麵丟入鍋裡蓋上 一條乾淨的部 (依照麵的包裝上面指示的時間即可把麵撈起)

再將之前大王做的烤豬里肌醬汁 倒入一個平底鍋 再將鍋子放在麵鍋上 這樣醬汁就可以靠著煮麵水的蒸氣預熱

DSC08427.JPG 

我個人喜歡麵再放入醬汁裡面一起拌炒個3-5分鐘 讓麵可以充分吸收醬汁 會更加美味

DSC08428.JPG  

真的是15分鐘之內 好吃的麵就上桌囉 裡面有肉汁的香味 搭配非常入味的蔬菜 真的是大滿足ㄋㄟ

所以烤肉的時候可以多放一些蔬菜進去烤 醬汁不要丟喔 可以拿來做好吃的麵

n2.jpg 

我不只是上菜速度快 連食用的速度也快 唰! 馬上盤子空空的了

而且我是站在廚房裡吃 連拿到餐廳都沒有 真的好誇張!! 大王說:有這麼餓嗎?

我也不知道怎會這樣的狼吞虎嚥 後來造成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後果 我整晚的胃不舒服到了極點

還是提醒大家 細嚼慢嚥 少量多餐 比較健康呦!

嗚嗚~我今天眼瞎了啦 竟然把自己在照片上的名字打錯!嗚嗚~

ps:這幾天再好友的建議鼓催下 我在無名的網誌 同時上菜喔! :p

http://www.wretch.cc/blog/klervi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