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68-2.JPG  

簡單。經典。的一道義大利麵食

一個人的晚餐。只貪快速 美味也不能減

今天家裡有聚會 給朋友們準備了許多食物 第一次要準備時幾個人的食物 令我真的有點不安

除了被點名的Pizza之外 還有沙拉 跟西班牙海鮮飯 及檸檬磅蛋糕

非常感謝朋友們真的很是很棒 很稱職的賓客 每道菜都有"好好吃"的聲音

其實煮菜的人在當下 真的都是吃最少食物的 看到大家滿足的表情 就已經滿足的飽了

洗完餐盤 並歸位後 看著西班牙海鮮飯剩下的食材... 蛤蜊

平常家裡隨時都有備有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還有做菜用的紅、白酒

義大利麵 是k家裡非常重要的主食 我可以沒有米 但絕對不能沒有義大利麵

於是給自己快速的做了白酒蛤蜊麵

準備材料:

這次選用的是扁麵 只要煮九分鐘 即可起鍋備用

洋蔥丁

白酒 少許

辣椒(不吃辣的可以不放)

蛤蜊 適量

作法:

平底鍋加熱 放入洋蔥丁、辣椒  炒至洋蔥變成透明

加入蛤蜊 、 白酒 蓋上鍋蓋 若沒有鍋蓋 用錫箔紙、烘焙紙 蓋在鍋子上

待蛤蜊開了之後 將煮好的麵放入拌炒 至麵有吸收一些湯汁後 起鍋盛盤

起鍋後 可以加上一些蘿勒葉 就可以囉

DSC03368-3.JPG  

由於今天找不到大顆的蛤蜊 在沒有選擇的狀況下 只能妥協 買小顆的

建議蛤蜊也可以改成海瓜子 味道一樣很棒喔

就這麼簡單。只要花20分鐘 就可填飽肚子 蛤蜊的鮮美味道 清淡不膩 非常適合夏天

最後要特別感謝大王體貼的把時間留給我跟教會的弟兄姊妹們 自己外出去做自己的事情

夫妻關係 真的很需要彼此的尊重 彼此的體諒

更感謝他在出門前 當我還在教會做禮拜的時候 他已經幫我把一些海鮮食材準備好 冰在冰箱裡面

感謝讚美 主耶穌 替我選擇這麼棒的配偶 雖然偶會爭吵 但我們還是在上帝的愛裡面 彼此相愛

感謝讚美 主耶穌 讓我遇見大王 才能夠發現 原來自己也有做菜的天份

期望自己的夢想能夠成真 希望能夠有一間料理教室

在這個教室裡面 和一些也是喜愛料理的朋友們  一起分享做菜的喜樂 以及 上帝的恩典

在這之前 k會努力的繼續當個好學生 努力學習更多的料理。

Praise the Lord.

May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海鮮 蛤蜊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