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72-7.JPG

為廚房添一點趣味...

從提著名牌精品包到提著菜籃出門

從只會煮泡麵 到開始學做菜、烘焙 到愛上做菜

從逛精品服飾、包包網站 跳到Zakka雜貨與食品網站

原本該是放滿包包與鞋子的櫃子 慢慢的 包包、鞋子少了

取而代之的 是鍋、碗、瓢、盆 還有正在增加中的各式食譜書籍

天南地北的差距 但我卻愛上這樣的踏實的生活

套一句法國人常掛在嘴邊的話oui, c'est la vie!!! 

 DSC03372-2.JPG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 是4個一組的量杯 淺淺的粉藍色 非常的柔美

感謝上帝這麼明白我的需要 派了美麗的天使 也就是我美麗的二姐Vera從美國為我帶回這一組量杯

 一組有四個 分為: 1/4 CUP、1/3CUP、1/2CUP、1CUP

 DSC03372-5.JPG

他們是真的是我的大救星

由於美國有很多的烘焙食譜 都是以CUP作為計算單位

我常苦惱於無法準確量出所需材料 而無法使用美國的食譜 雖然是可以用換算的 但我沒有把握 所以放棄

這下我總算可以做出美味的杯子蛋糕了 它已放在我的實驗清單內已經很久很久的時間了...

DSC03372-6.JPG  

這一組量杯 除了造型可愛之外 使用也很方便

藍色的部份 是霧面材質 觸感極佳 我非常喜愛

特地為他們留下了美好的紀錄 除了與大家分享外 也要再次感謝二姐的辛勞

 k還有很多好物 會持續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ps: k這次好運 又可以使用好友的相機 GRDIII 才能拍出他們的美..

關於攝影 k真的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構圖也是列入重要的功課之一

希望能快快的擁有一台好的相機 與 好的攝影技巧 讓我的格能更有看頭...

謝謝收看....我會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r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